Sunday, July 22, 2012

The Flood


洪水

经有位国王出去找猎。他装着便装出行,以便更舒服些。突然,下起了大雨,确切地说是倾盆大雨。大臣们都散开去找避雨的地方,把国王留在了非常危险的境地。国王四处寻找,终于找到了一个住着一位朴实村民的小房子。村民让国王进去,给国王穿上干净的衣服,并把他的食物(如,燕麦等)分给国王吃。他把炉子烧热,让国王睡在稻草上。但国王觉得非常舒服。他从来没有这么舒服过,因为他确实太累了。
间,大臣们到处寻找国王,直到发现他睡在这儿。他们想带国王回宫,但国王对他们说:们没有救我,你们每个人都去救你们自己,而只有这位村民救我,我在这儿过得很愉快,所以,我会穿着这些他给我的衣服由他用自己的马车带我回去,而且他会紧挨着我坐在王位上。
拉比总结说:在弥赛亚到来之前,会有一场洪水。这并不是倾盆大雨,而是会掩盖所有最高山脉的异教。即使在以色列的土地上,如果诺亚洪水不直接降落,雨水就会因倾盆大雨的力量而溅入。换句话说,异教就会溅入净的心中,而且没有办法保护它。即使所有的大臣都会散去,强大的王国会动摇。只有吟诵圣歌的朴实的犹太教徒会幸存下来,而且当弥赛亚出现的时候,他们会成为头戴王冠的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